我真的有愈來愈腦殘的症狀,
我想再過不久我應該可以升主管。囧

因為這禮拜要趕快把事情做完,
才星期一我就在寫下個禮拜要上的音樂in碟的稿子。
有一首歌,聖女貞德寫的「月光花」,
我卻不知怎的看著新聞稿打字卻老是打「月花光」,
還一邊想,怎麼又有這種奇怪的鳥歌名,
這人也太不存錢了吧!!還月花光咧!!!

這大概是繼「龜苓膏」之後,我再度誤會了一首好歌。

然後因為星期五和小煉乳從台北車站走回劍潭,
聊天聊到四點半睡,九點半又起床爬去看金馬影展,
晚上開趴又玩超晚,摸來摸去總之我又晚睡,隔天又早起,
然後今天一大早為了避開我家停水的時間,
六點半就起床刷牙洗臉,整個就是沒睡好,
今天在公司就一直昏昏沉沉。

然後我做了本月份最糗的事情。

一下班搭上公車幸運的有位子坐,一坐下就開始閉目養神,
結果就睡著了。
隨著車子不斷的顛簸,我晃呀晃的,

就倒在旁邊的乘客身上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是有習慣靠在別人身上沒錯,
尤其最近耍賴病又開始發作,又開始想要任性的靠別人...
但是也不要在這時候發病呀!!!!!!!\(▔□▔")/

而且還是陌生人!!!!!!!!!\(▔□▔")/

總之,我超糗,還好我一撞上去沒多久我就嚇醒了(潛意識吧),
那個人也很囧,我也很囧,
後來下車前尷尬的說"對不起"就溜了...(汗)

我承認我因為睡眠不足今天一整天都在放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