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亂的桌面,
滿桌的雪花,
恩雅的歌聲,
嗯,真是氣氛滿分。

第一件產品,未完成,
我卻已經累了。

我好懶惰,不想工作,
想要躲在被窩睡飽飽。

剪刀剪到手,小血滴,還好身上總是有很多OK繃,
想著,這一年來,
該感謝誰,會遇見誰,該給誰祝福。

12月只剩下24天,然後就是聽說射手會很好運的2007年。

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棒球得了金牌,我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今天被說,我很沒志氣,
可是如果沒志氣可以抓住一點東西,
那我拿志氣跟你換好了。

這是年底憂鬱症嗎?感覺很空虛。

其實我一年到頭都在憂鬱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