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0號,下午兩點在西門町的紅樓廣場,
是David的專輯簽唱會,
這次總算會唱了,好開心!

因為上次陪我去的鄭先生,
背叛我們去哈爾濱了(偷偷希望他凍傷XD),
所以我只好另找夥伴。

這次幸運(不幸?)被我挑上的是阿珠,
阿珠實在是個好人,二話不說的就答應我,
雖然他在簽唱會的前兩天還是忘了有這個約會,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

因為多次參加David簽唱會的經驗告訴我,
David的歌迷其實都不愛太早去排隊(因為是理智型嘛);
所以我跟阿珠,就和上次我跟大頭一樣,
悠哉悠哉得去西門町,
還去肯得基大喊了一下「這不是肯得基」,
吃飽飽的才去紅樓廣場。

果然,人不多...="=

不過我們還是進去排隊了。

後來,排在我們後面的歌迷,
遞給我們兩張報紙,
他說:坐下吧!要等很久。

我好感動喔~~David的歌迷果然都是乖寶寶。

結果坐下來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而且還越下越大。
看著旁邊的人擔心的遮掩自己的CD,
怕CD的紙盒被雨打爛...

這時就不得不說,當一個專業的歌迷,
就要像我一樣有專業的配備(哪裡專業?)!
看我早就準備好塑膠封套,
把我的CD完完整整的包在塑膠套裡面,
就算要配合拍照拿起來搖...
也絕不怕雨淋!(得意的笑容)

雨越下越大...
為了我那件不能淋到雨的毛料大衣,
還有考慮到等一下開始簽唱會的時候如果還繼續下雨
撐傘會擋到人家看David,
所以我還是去買了輕便雨衣...跟阿珠各一件。
行動方便,也不用忍受雨水滴滴答答。

後來聽到廣播說...要領號碼牌...
我整個大驚,我在那邊站了半個小時從來沒聽說要領號碼牌這件事,
所以又急急忙忙的衝去拿...439號...=3=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領號碼牌的關係,
所以大家就不怎麼CARE誰站前面誰站後面,
想多看David的就拼命的往前。

而聰明的阿珠,看準了前面的空位,
就慫恿我到前面去...這樣等一下也不會被雨傘擋到。
於是我就鼓起了勇氣、
拿出我去David演唱會在搖滾區裡穿梭的精神、
衝到了舞台的前面三排...

哇嗚~~我從來沒有過站在這麼前面耶...(因為都很晚來)
好近好近喔!

其實這次的簽唱會跟上次沒有多大的區別,
一樣有很囉唆的記者連訪,
不過還多了一個破冰儀式。

因為「太平盛世」發行九天,就有很好的銷售成績,
所以好像要敲冰雕之類的活動...(好像孫燕姿也有做過)

然後冰雕就一個一個搬出來了。

他先放了四個零...按照空位大小看起來還有兩位數。
我就問阿珠說:

「ㄟ,你猜多少?」

阿珠說:......10萬吧?
我說:「我猜20萬。」

結果數字揭曉了...鐺鐺鐺鐺鐺鐺...

是90萬!

90萬耶!平均一天賣10萬喔!

可是這時候我說了一句:「大概有灌水吧?」
讓阿珠用非常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說:「你真的是他的歌迷嗎?」

我就說David的歌迷是理智的咩!

在等David的漫長時間之中,
我還借了把傘給我前面的歌迷,
因為要當David的歌迷,就要當乖寶寶嘛~~~~^__^

等了好久好久...我腰都痠了(你老頭嗎?)
雨停了,正在感謝天公作美,
不過就在David出場的那一刻...他又開始下了...="=

討厭啦討厭啦~~~>"<

而且David一出場...歌迷們就把雨傘收起來了,
真的是乖孩子。

David今天唱了兩首歌,
一首是「愛我還是他」和「Susan說」,
David現場的魅力...真的是有增無減呀~~>"<

我拿著相機錄愛我還是他的現場原音...
結果耗損了太多記憶體...
後面能拍的剩好少...T__T

在近距離的看著David之後,
我心滿意足的去排隊等簽名,
而歌迷們也都乖乖的排隊...不愧是David的歌迷呀!

後來又開始下雨...而且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所以簽名的場所就移到紅樓裡面。
紅樓裡面的咖啡廳...冷清到不行,
可是David簽名的地方,人群擁擠。

看著那些站著的咖啡廳服務生,我覺得他們應該感到非常無奈吧?

因為在我的動情(威脅?)之下,
阿珠也買了David的專輯~~喔呵呵呵呵呵呵...
所以我手上就拿了兩張專輯(還有一張大頭的)準備簽名。
所以和David面對面的時間會多一點...

「我絕對要說很多話!絕對不重蹈覆轍!」我立下宣言。

因為我之前每次上去簽名,都只有「你好,謝謝!」就沒了...T__T
況且上次還沒握到手!!

所以這次我還不斷的練習
伸出手、喊"我可以跟你握手嗎?"、伸出手、喊"我可以跟你握手嗎?"......
阿珠在一旁用「這人瘋了」的眼神看著我。

緊張緊張,終於輪到我了,

我遞出兩張專輯,
David抬頭笑著跟我說:你好。

我想「你好」這句可以省略了,
所以我就直接說了「我好喜歡你寫給梅艷芳的歌」。

David一邊簽名,又抬頭笑著說:「真的嗎?謝謝你。」

然後我又說:「要趕快再開演唱會喔!」
他伸出手"用力"的握了我的手,然後說...

「好,我會放一張在桌上的!」

............( ̄▽ ̄||| )

老大,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到底把我的話聽成什麼了...Orz

然後我跟David說了謝謝就離開了。

不過出來以後我還是好開心,
David用力的握每個歌迷的手,
跟某些歌星根本就是只有"拍"一下手,份量大大的不同。

他是真的很用心的在對待每一個歌迷!

我真的很慶幸我是吉吉迷,
我沒有後悔我崇拜的偶像是David。

簽完名出來我興奮了好久~~~>"<
I LOVE David!

關於太平盛世的音樂評析...我過一陣子再寫吧!
最近得堅強的先寫完香港之旅才行...(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