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王子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耶!
首愛專輯中的第一首歌<遊戲>,
我真的愛澎湃編曲~~≧﹏≦

當然主打的<王子>和<錯了再錯>,
也是非常的好聽。

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決定去看淡水演唱會;
一開始很猶豫,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
只有自己一個的時候就會覺得動機減弱...很懶惰出門...
但看到張棟樑版上,很多人都說是要自己去,
因為是張棟樑第一次的演唱會,
突然又覺得似乎非去不可了。:p

所以下班之後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到漁人碼頭,
在海邊吹了兩個小時的海風頭有點痛,
可是為了聽微笑王子的歌聲,
還是等等等等等等下去。

開場的<王子>果然非常的有氣勢,
然後就是我愛的<遊戲>,
穿西裝非常的帥氣!!!!!!!!d(≧▽≦)b(我有西裝控啊~)

接下來演唱香港四大天王的組曲,
我一直很想說...那個<對你愛愛愛不完>的手勢錯了...囧

幾乎都是唱新專輯的歌曲,
不過也有寂寞邊界、痛徹心扉等等舊歌,
(這兩首真是微笑王子不微笑的痛心代表作啊~>"<)
還選出一個歌迷當幸運公主,
對著她唱這次專輯中我覺得最感人的情歌<其實幸福很簡單>。

看著王子對幸運公主動手動腳(?),
我身邊的歌迷都在哀嚎...XDDDDDD
我倒是笑得很開心,讓我想到突然被丹尼爾先生拉上台的歌迷,
都是一整個僵硬。XD
但他們有撐住已經很棒了,我想換成我會昏倒...Orz

很多人知道我去看張棟樑演唱會都覺得很奇怪,
問我:「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張棟樑啊?!」
其實我從他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就喜歡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去買專輯...囧>

Ending曲就是我最愛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王子先生先說了他的感想,
說他感冒了一直很介意不能夠表演好,
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前面一直哽咽...

聽著聽著我就哭了,
除了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這首歌,
還有很多很多複雜的情緒。
但我依舊愛大家的大合唱。(媽呀~歌迷們真的太可愛了!)


結束後我又獨自搭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回到頂溪,
其實我偷偷的覺得自己很厲害,
第一次這樣自己一個人搭很久的車,去看演唱會。

沒有人陪的路上只有一台mp3播放著音樂陪我,
一個人可以慢慢的走不用擔心跛腳影響別人的腳步;
一個人可以看到夕陽隱藏在雲後面就停下來拿起相機拍照;
一個人可以仔細的感覺吹來的風還有微微的溼氣;
一個人可以安靜的在音樂中想很多的事情。

有人可以在第一時間跟你分享你的喜悅當然很棒,
只是我今天體會到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我想以後我會更有勇氣一個人去做很多事情,
我想我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哭的很痛快。


最後我要說,
繼陳信宏之後我又找到一個很棒的射手男,
那就是微笑王子。≧﹏≦

射手座果然是超~~~優秀的星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