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看著你的背影走路的,
如果有一天,你走了,
我該看誰的背影走路?
我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隼平走了,被里子拒絕。
大瀨在隼平走的前一個晚上,
告訴他,他對她有多麼的重要。

為了,彼此都不要留下遺憾。

我佩服大瀨的勇氣,
要是我,我應該會把淚水往肚子裡吞,
默默的把痛藏起來,
讓時間治好傷口...

縱使可能會留下一條疤。

記得以前一個公司的前輩曾經告訴我,
喜歡人是一件好事,
沒有人會不高興,自己被另一個人重視著、喜歡著,
所以喜歡人,就告訴他,

不管對方接不接受,他一定會感到開心。

但對我而言,
談戀愛這件事情似乎是必須考慮到更多更多,
我不允許我的自尊掃地,
我也不允許自己受到傷害。

好啦,我是個俗辣。

大瀨和隼平講完話,
剛剛還強顏歡笑,馬上大滴大滴的淚珠掉下來。
阿英沒說什麼,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懷抱。

有時候面對一個傷心難過的人,
好像說什麼話都不對吧,
連"加油"聽起來都很刺耳。

我覺得,
給一個關懷的擁抱,真的是最好的方式。

摸摸頭,
如果有一天我哭泣,請你記得給我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