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的我們
詞:頭 曲:老頭 編曲:妙 唱:老頭

曾經站在陌生操場張望
尋找一個前進的方向
你路過 借我雙手當成翅膀
我們一起欣賞 這城市的每一道光芒

漸漸生活像座繁忙機場
每一天都有起落昇降
於是我們學會了各自飛翔
越來越堅強 卻越來越怕 
時間催促我們 前往下一個地方

以後我們會是怎樣?
是不是可以跟現在一樣
(會不會變得跟現在一樣)
一起遊戲一起瘋狂
笑著鬧著轉眼就天亮

以後我們會是怎樣?
會不會變得跟現在不一樣
待在原地或飛往異鄉
然後連通電話也不再講

我好害怕會這樣
我不想做這種想像
如果我們離開相聚的現場
也許過去的美好 都會漸漸遺忘

記得告訴我 那邊天氣多涼
記得告訴我 你現在過得怎樣
==============================

這是在畢業之前,
由頭、老頭和阿妙聯手做出來的一首歌。

其實在當時,聽到的時候就是大哭,
之後每次聽到,還是大哭。
有一次為了朋友要求,唱給她聽,
又在餐廳哭了起來。

所以後來,我把它丟進很少用的資料夾,
即使很多朋友用它寫了文章,
我還是沒有勇氣再去聽它。

久久,沒有去翻動,
因為一開啟,連同心中的一塊痂也會被掀起。

只是今天晚上,我又手賤的去開啟它...

大概是因為,害怕孤獨。

"孤獨就是沒有人陪你哭也沒有人陪你笑,
而我懂那種滋味是什麼。"
這句話,讓我想起我現在擁有的朋友。

所以我把他拿出來,
懷念那陣子有人陪我哭,有人陪我笑的時光。


我把歌上傳到留言版那邊,
點到我的留言版就可以聽到了。

唱的人是老頭,
他說,公開沒有關係,不要嚇退人就好。

我想,號稱是品冠的弟弟...
又有眾多粉絲稱讚過的聲音,
應該是不會嚇跑我的讀者才對吧~~XDDDD
(不過前提是如果我有讀者的話...Orz)

好啦~~有去聽的人,留個言吧!
順便幫我的留言版灌灌水~~~^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