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星期三,
在高雄晴朗的艷陽下,
去年,七月,在KISS實習的實習生,重新聚在一起。

對於現實的射手座而言,
我很清楚的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的。
記得去年七月我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就是"友情是有保存期限的"。

不過我所認識的這七個人,打破了我對這句話的看法,
尤其是angie,還義憤填膺的告訴我,
友情絕對是可以一直保持住的。

今年的七月還沒到,大家就已經開始鼓動著,
認識一年的紀念日即將到來。
雖然當時的我也為了我們友情能保持感到開心,
但是面對大學畢業的憂傷、忙碌的工作,
我實在沒有心力,跟你們好好的聚聚,
慶祝我們的一週年。

可是你們一直等,等我回來,
然後約定了時間要一起聚,
連那個從加國回來就消失無蹤的sid,
都丟下他家具行的工作,南下一趟。

sweet heart,恭喜你考上研究所,
唯一還不用擔心要找工作的人~~^^"
你真的一點都沒有變,除了燙的捲捲的頭髮。
還記得我們是在實習的時候,
最先到節目部接受考驗的好夥伴...O__Q
還是一樣親切,一樣的可愛。

彩芹,你豪邁的個性真的一點都沒變,
像賣蔥的大嬸一樣熱心←這句話是誇獎喔!
我想我們能夠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那麼的熱絡,
絕對是有一部分要歸功於你的。
要是讓我這個懶鬼當聯絡人呀...Orz

大姐佳蘭,要成為霸王花啦~~~XDDDD
公職人員考試不好考吧!
要加油喔~~繼續保持著大姐的霸氣呀~~

禿子強,怎麼從加國回來以後的改變只有口頭禪呀?
不過你很讓我意外耶,
竟然感受的到我的失落...我一直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XD
雖然平常很愛跟你鬥嘴,
不過也是因為你很親切很有趣啦~
嗯...祝你頭髮長出來囉~(不過如果是毛囊壞死就沒救了)

小妹妹amanda,你絕對是令人刮目相看的七年級生!
認真又負責,感覺你好像扛了好多責任在肩上。
不要累壞自己喔!
你也快到了畢業的時候,看你和你的朋友相處的很好,
真的很令我羨慕。
要好好的珍惜,在學校的日子,
和寶貴的朋友相處的日子,真的是一輩子的寶藏。

沒有來的angie,怎麼會沒有來呢...O__Q
去什麼韓國嘛...>"<
在台北最常跟你見面了,
雖然跟你講電話真的可以用"快、狠、準"來形容,
不過告訴我朋友可以珍惜一輩子的,
也是你這個脫線的傢伙...(笑)
等你回來,我們再約呀~

遠在香港的dan,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過可以在實習結束後,再跟你見面。
怎麼說你也是香港人、加拿大僑生呀~~
可是你竟然還跑回台灣、
跑回KISS找大家、上來台北找我們...
真的很感動~~~>"<
你總是有很多很多奇怪的想法,理直氣壯的,
但我很喜歡聽你分析一件事情的時候。
謝謝你教我香港的髒話,雖然我已經不記得了;
謝謝你寫卡片給我,但我想如果是英文我比較能理解你寫的~^^"
謝謝這麼熱情的你。

昨天的聚會,我真的好開心,
這麼久不見的朋友,竟然可以聊的這麼開心,
時間的隔閡沒有在我們的友情上留下痕跡。

遇見你們,我真的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