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姐,明天你就要去當兵了。
其實,本來我想要打電話給你,
可是光只是看著我們去台南玩的照片、
翻翻以前每一本你都很自戀的相簿,
我就已經感到鼻酸。
我實在不敢打電話給你,我怕我哭出來,
怕你覺得很煩。

可是有些話,沒有寫在你的本子裡,沒有變成簡訊傳給你,
我還是想要說出來。

雖然你曾經跟我說過,
每個人都覺得你呆,沒有人覺得你厲害,沒有人愛你...
但是我後來告訴你的話,也是我對你真正的感覺,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朋友。

大家說你呆,是因為你很親切,所以開你玩笑;
你對音樂方面的能力,我想不用說厲害,也是大家心裡有數;
至於沒有人愛你...我想你別吃醋了,
你身邊多的是愛你的人,
你的每一個朋友...還有不要逼我把暗戀你的女生名字都說出來~~XD

和你在一起的每個日子,幾乎都是很開心的渡過。
雖然有時候你的漫不經心,的確很傷人,
但有時候卻也能適時的發揮你特殊的溫和,
平撫眾人焦躁不安的情緒。

喜歡和你講一大堆,漫無天際的話題;
懷念和你一起在商店裡,等著那些挑東西很慢的人;
想著和你一起相處的每一段時間...

明天入伍,不知道你準備好了沒?
之前看你那樣,每天說要放空,
卻不停的看著軍旅版,真的很擔心。

擔心這樣整天無憂無慮的你,會不會被欺負?
擔心這樣逛一下街就喊累的你,會不會負荷不了嚴苛的生活?
雖然大家都說現在當兵不像以前辛苦,
我還是擔心平常看起來嬌滴滴的你。

有人欺負你,打電話給翔大爺吧!
想家的時候,打電話給你父母吧!
平常的時候,打電話給泰咪嫂吧!
有煩惱的時候,打電話給我訴苦吧!

缺任何的東西,藥品、吸低、乾糧、肯德基...
都可以請我們幫忙。

希望你一切都可以過的好,
希望你每一天都可以樂觀渡過。

我一定不會在你當兵的時候,
偷偷的忘了你;
但你也不要在交了新朋友以後,
偷偷的忘了我。

祝你一路平安,
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的渡過。

兩年後,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勾勾手,蓋手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