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年的小大一,
在終於熬過痛苦充滿理論課程要變成大二的時候,
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要變成學長姐了!
有一群小笨蛋...不...是小可愛要進來當學弟妹了!

雖然這種對學弟妹的熱情,
在我大二帶完迎新宿營之後就完全熄滅了,
不過比較難得的是,
我認識了高廖這個學弟。

這個人呢...其實說來很妙,
他還沒入學的時候跟我在BBS上認識,
跟我提起他要在學校附近找房子的事,
然後我跟火車頭就一起帶他去找房子...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
他騎車的技術實在有夠菜,
架車的時候還把車子弄翻,
害我跟火車頭在一旁整個傻眼。

總之,就是這樣認識了。

之後我跟高廖的友情賞味期限,
就一直保持在要過期、不要過期中間搖盪不定。
因為之後他的生活圈會慢慢回到他的班上同學中,
和我們班的聯繫也逐漸偏向火車頭他們。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覺得自己有照顧到他什麼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很感謝我跟火車頭帶他去找房子 XD
我更不懂的是為什麼他會把我列入恩人之一,
整個是大不解,
可以成為大學生活十大謎題之一了。

然後,他堅持要請我和火車頭吃飯,
而且挑了傳聞中一向都不太好吃的上閤屋。

今天我們到了上閤屋台北旗艦店,吃宵夜,因為聽說比較省錢。

我很俗氣,我沒吃過上閤屋耶...(羞)
不過我很確定我來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是浪費錢的...Orz

胖歸胖,就是吃不多~~~>"<

一開始火車頭就興致勃勃的說要吃手捲,然後他就拿了三個。
加上後來的,他吃了七個。
(你這樣跟我那個去上閤屋只吃西瓜的同學有什麼兩樣!?)

上閤屋整家店充滿了我不能吃的蝦子,
所以我只能吃魚類。

我們三個,其實都不是會吃很多的人,
火車頭雖然是男生,卻吃很少...
可是又什麼都想吃吃看,

那兩個男生,手就很癢的拿了點菜的小夾子,
到熟食區到處丟,聽名字很好聽就丟,
結果來了一堆莫名其妙的食物...Orz

根本就難以下嚥,有一盤牛肉整個沒熟,
是橡皮筋吧...>"<

我們桌上堆滿了那種沒吃完的熟食食物。
服務生來收盤子的時候都會一臉疑惑的再次跟我們確定。

我自己裝的食物,有三盤,
然後我都偷叉別人裝來的食物...
我知道是壞習慣~~你們不要罵啦~~>"<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幫我囤積在地獄的ㄆㄨㄣ桶添加食物了...

後來真的吃不下了,我跟火車頭就去拿了布丁拼盤,
真的是布丁拼盤,
因為他們布丁種類好多,
多到每次走經過都覺得布丁在搖晃著跟我們招手。

我跟火車頭就各自拿了四個不同口味的布丁,
我拿了牛奶、雞蛋、芒果、草莓...
還很得意的跟他們說"你看你看,顏色配的很漂亮吧!"

等到我吃了芒果一口以後...我就不這麼想了...Orz

難吃~~~~~~~~~~~~~~~~~~~~~~~~~~>"<

想當然爾火車頭拿的也好吃不到哪邊去,
結果我們兩個就陷入難吃布丁地獄的輪迴中...(噁)
註:高廖此時在吃鍋燒麵...(再噁)

等我已經吃不下了...肚子快爆了,
可是還是硬是要吃一球哈根大史~~~XD

我跟火車頭吃著冰淇淋當最後的告別甜點時,
高廖竟然在吃小籠包~~~>"<(爆)

好可怕好可怕,
而且那兩個要騎車回家的人...竟然開始喝酒...@__@

整個擔心我回家的生命安全。

高廖還偷偷把上閤屋點菜用的小夾子,
帶回家做紀念~~~XDDDDDDDD
東西太貴要報復也不是這樣的呀~~

...食記寫到這邊...
結論就是,大家要相信傳聞,
上閤屋真的不怎麼樣...Orz

還有高廖,你整個吃太多了。

回來原本的話題,
高廖某個部分來說,雖然是個有點白目的人,
不過對學長姐真的很好XD
(不是因為他請我吃飯我才這樣說的喔!)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被請的莫名其妙,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這頓飯,
謝謝幫我看顧我家爛燒錄機,
謝謝你這麼看重我這個人。

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要畢業的前夕,
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希望我們的友情賞味期限,可以更加久遠~~^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