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聊了一晚感情的話題,
暗爆了好幾個八卦,
心臟受不了受不了~~~@__@

其實呀!感情方面我真的是小朋友,
大家考慮什麼什麼的都很周到,
而我呢...
通常就是感覺對了,就衝了,
很少會考慮到後果,摔的一身傷也很看的開。

朋友也說,有時候感覺對了,
跟外表年齡性別都沒有關係,
就是覺得個性合,感覺對,
就在一起了。

可是在一起以後,要考慮到好多好多事情呀~~>"<

突然覺得好麻煩喔,感情這事。

之前也曾經好喜歡好喜歡一個人,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喜歡他。

射手座嘛!栽進去特別的快,
不過在受傷以後,
拔出來也特別的快。

幸好,真的幸好,在所有恐怖的事情發生以前,
我就退出了。
真的這樣偷偷的慶幸著。

真的覺得對現在的我來說,談戀愛,
太早了,也太麻煩了。
我還是一個連自己都顧不了的小鬼,
根本沒有能力去負擔另一個人的感情。

突然發瘋的半夜三更發了一篇文,
只是想要平撫我知道太多內幕焦躁不安的心吧~~XDDD

感情呀!
真的好麻煩~~~>"<

我還是需要朋友就好,
好的朋友也可以像男朋友一樣呀~~^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