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這種話,
因為如果時光真的可以重來,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珍貴!"

五月天音樂概念電影"未來"。

內容描述的是,三個人,
兩個好朋友,和好朋友的女朋友。

好像總是,在生離死別發生的時候,
才會感覺到"現在"有多麼的重要。

記得我要畢業的時候,曾經有人問過我,
"如果可以,你要回到哪一段時期從來一次?"
同學說了...小時候、國中、高中等等的回答,
但我想,我都不要。

如果回頭了,也許我遇不到現在的這些人,
沒辦法發生現在的這些事。

也許人生這段日子中,有些事情是痛苦難熬的,
但我都熬過來了,
回頭看看,有些是有成就感的美好,
有些是給我某些經驗讓我在下次更加小心。

也許人生這段日子中,有些事情是值得回味的,
但我都經歷過了,
我會小心的收藏在心中,常常的拿出來翻閱,
我感激每一個和我一起渡過這些日子的朋友。

但如果重來,
也許我不是進入世新廣電系,
也許我不是進入廣播一甲,
也許我不會認識現在的這些朋友...

但也許另一個未來會更美好。

誰知道呢?
也許我們期待的未來根本就不存在,
也許我們能把握住的只有現在。

如果時光真的可以重來,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珍貴。
因為珍貴,所以值得好好珍惜。

"你在等什麼?"
"我在等未來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