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冬季日劇白夜行,
看完以後...好想死呀...>"<

看演員,你會覺得很熟悉:
山田孝之、凌瀨はるか、田中幸太郎,再加上主題曲是柴咲コウ,
連劇本、演出和ブロチュース都和"呼喊愛"一樣,
但故事給人的感覺卻是完全的不同...Orz

一開始,故事就告訴你結局了,
用倒敘法的方式告訴你這個結局的前因後果,
告訴你亮司(山田孝之)和雪穗(凌瀨はるか)兩個人命運的羈絆,
以及最後的....

真的很沉重的故事,
有種重看"砂之器"的感覺。

小亮司和小雪穗演得真的太好了,
有好幾幕都讓我頭皮發麻,
掉眼淚的時候又讓人不禁對這兩個小孩悲慘的相逢心疼,
只不過隨著劇情的深入,
就越來越想死...>"<

其中也有好幾個讓我驚訝的演員。

首先是金八老師武田鐵矢。
飾演追著亮司和雪穗的過去不肯放棄的刑警,
眼神的犀利和堅持真的會讓嫌犯心寒呀!
老演員果然還是不得了,
一個眼神就會讓你驚訝不已。

然後是飾演亮司母親外遇對象的渡部篤郎。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日劇,
不過會印象深刻是因為我才剛看完他演的里見八犬傳,
對於裡面他飾演的對伏姬公主深情款款最後死於妖怪手上的大輔,
還抱著深深的同情,
結果他在這部戲演浮氣的外遇對象...囧
差太多了,有點調適不過來。

最後是田中幸太郎,
從呼喊愛的不起眼的同學、極道鮮師的小混混,
到H2帥氣的英雄...
田中真的越來越帥了呢!(心)
這部片中也不再是演山田的同輩,而是刑警了,
穿西裝好好看呀~~>////<

關於男女主角山田孝之和凌瀨はるか,
我覺得山田變帥了耶...雖然還是帶著那股憂鬱的氣息,
但那個憂鬱和呼喊愛中的感覺不一樣。
一幕他在街道的一邊看著刑警武田鐵矢的眼神,
憂鬱的眼神帶著防備、沉重的過去,
表現的很好!整個扮相變好看了。

凌瀨はるか...說真的,我覺得她演技還好而已,
可愛的中學女生、或是幸福的小公主,
但這部片和以往我看過她演的戲劇有很大的不同,
想看接下來她的表現。


2006的冬季日劇到目前為止看了
西遊記、Unfair、白夜行,
西遊記就別提了...非常的令人Orz,
Unfair和白夜行都是沉重的題材。

我想看可以開懷大笑的日劇呀呀呀呀呀呀~~
希望接下來的時效警察和小早川伸木之戀是愉快的日劇。

不過白夜行很值得期待,
我還是會帶著幽怨的心情看下去的...(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