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頒獎人大聲的說出最佳導演,得獎的是,
李安!!
整個辦公室都在歡呼啊!

一早開始的現場轉播,
因為我家的替代役把電視固定在陰森新聞,
害我默默的只能看著朋友們用MSN的現場轉播,
但我還是一邊不停的偷瞄電視。

後來替代役終於良心發現了...(泣)
把小螢幕轉到STAR MOVIE...本來就應該幫台灣加油一下呀!
一直不停的計算著每一部的得獎數目,
計算著斷背山的得獎可能性。

雖然斷背山是一部讓我看的尖叫連連後來放棄看下去的片子,
但在中華隊大輸日本隊以後,
實在是需要一個強心針鼓勵台灣呀!

李安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感謝了一堆人,
感謝他的老婆、遺憾他的父親不能看他上台領獎,
然後說,謝謝台灣、香港、大陸,
謝謝大家的關心!(←這句是中文!!)Thank you!

大感動!我都覺得我要哭了!
李安是台灣之光啊!

李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想謝謝他給台灣人鼓勵。

斷背山一共拿下
最佳原創配樂、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導演。
雖然最佳影片被衝擊效應拿走,
但我覺得衝擊效應真的是一部很好的片子,
看了以後內心會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但他是一部小製片的電影,我身邊的人好像看過的也不多?
建議沒看過的人去看看。

也沒有很大的遺憾,
因為衝擊效應真的是一部很好的片子,
因為李安也有站上國際的舞台用我們的語言說了話。

有人說他得獎,又不關你的事,
但我想這就是一種國家的榮耀,
李安,是台灣人,不是美國人,
就像你看到中華隊選手在奧運拿下金牌的時候一樣感動!


最後附上第78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 衝擊效應
[最佳外語片] Tsotsi - 南非
[最佳動畫長片] 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
[最佳紀錄片] 企鵝寶貝

[最佳導演] 李安 (斷背山)

[最佳原著劇本] 衝擊效應
[最佳改編劇本] 斷背山

[最佳男主角] Phillip Seymour Hoffman (柯波帝:冷血告白)
[最佳女主角] 芮絲薇斯朋 (為你鍾情)
[最佳男配角] 喬治庫隆尼 (諜對諜)
[最佳女配角] 瑞秋懷玆 (疑雲殺機)

[最佳攝影] 藝伎回憶錄
[最佳剪輯] 衝擊效應

[最佳藝術指導] 藝伎回憶錄
[最佳服裝設計] 藝伎回憶錄

[最佳視覺特效] 金剛
[最佳化妝]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

[最佳混音]金剛
[最佳音效剪輯]金剛

[最佳原創配樂] 斷背山
[最佳原創歌曲] Hustle and Flow - "It's Hard out Here for a Pimp"


[最佳動畫短片] 月亮與男孩的對話
[最佳紀錄短片] A NOTE OF TRIUMPH: THE GOLDEN AGE OF NORMAN CORWIN
[最佳實景短片] SIX SHOOTER

[終生成就獎] 勞勃阿特曼

(合計金剛3座、藝妓3座、斷背山3座、衝擊效應3座...噗!評審還真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