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玩的老姐突然說他想要吃西式料理,
我才發現平常我光顧的店家幾乎都是日式...
如果要說除了日式料理以外的餐廳,
也只有義大利麵和小吃攤...Orz

所以趕快上批踢踢美食板惡補一下,
查到這家SKYLARK,價格還ok,聽說很好吃,
只是上菜速度很慢。
還有網友批評他們一群人去,有人都吃完主菜了,
有人的湯還沒上...囧

不過我想一開店就去就沒這個問題吧?
反正我們是吃午餐,所以早早就到了。

點套餐的話,會有麵包(可以選兩種)、開胃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價格約是300-500之間,還算ok。

麵包因為我們太餓,所以忘記拍照就吃掉了。( ̄ε ̄;)>
我點的是大蒜麵包和可頌,
老姐點的是可頌和哈斯麵包(附水果優格醬)。
那個水果優格醬真的很好吃,
沒有我很害怕的酸味,但有淡淡的水果香,很棒。

然後接下來的有照片了。XD



這是我的前菜:炸蝦(與蔡依林無關)。
很酥脆很好吃,旁邊的黃芥末醬超讚的!



老姐的前菜:法式燻鮭魚馬鈴薯(名稱記的真清楚,我都亂記 = =)。
魚肉超好吃喔!有煙燻味可是卻沒有魚腥味。



我的蛤肉巧達濃湯,
料超多的,湯裡面還有散布滿滿的干貝,
隨便撈一湯匙裡面都是料。



老姐的洋蔥湯,
比較特別的是他裡面有一塊麵包,上面是起司,
沾了湯以後好好吃。



我的主餐:香煎起士豬排。
肉很嫩,可是有一點味道稍嫌不足,
粗麵包粉掉的到處都是。

是的,在完美的開胃菜過後,接下來就有點...



老姐的主餐:義大利碳烤雞排。
一樣,肉質很嫩,
可以說的上好吃,可是也沒什麼特別的。



我的甜點:咖啡泡芙和草莓牛奶。
咖啡泡芙整個是大地雷,
雖然奶油不甜,可是咖啡味不重,
重點是派皮是軟的!!!!!!!OMG。

草莓牛奶是果醬,我難過了一下下,
味道整個太淡,不好喝。



老姐的甜點:義式起士慕斯佐香橙醬(真的記的很清楚...)和森林苺果汁。
那個慕斯我因為是香橙醬所以不敢點,
因為我很怕橙桔味道的果醬,那種人工味道的甜真的很噁,
可是他的香橙醬真的好好吃~~>"<
和慕斯一起吃~~超棒,大推啊!

森林苺果汁和我的草莓牛奶相比,
整個又味道太濃厚了...Orz
所以後來我們各喝一半以後,就倒在一起,轉一轉...再泡一泡...
啊,不是啦 = =
就攪拌一下,變成了森林草莓果汁牛奶。

好喝。
如果有SKYLARK的員工看到這篇網誌,
希望你們可以參考一下這道飲品。

我們點的餐點到此結束,
另外提到隔壁桌的捧油點的西班牙海鮮咖哩炒飯。



(因為隔很遠偷拍所以很糊...)
捧油每攪拌一次飯,濃濃的咖哩味就飄過來啊~~~╮(﹋﹏﹌)╭

但是那盤飯份量真的太多了,
我衷心的希望下次去吃有人可以點,
然後讓我挖一口...Orz



午餐套餐有這種雙拼的,
下次可以點點看。

上菜速度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一早去(11點半)沒什麼人的關係吧,
還ok啊,而且收盤速度很快,
這點很好。
但是放盤子有點大聲還有沒有來倒水...小扣分。

另外就是位子給的很大方,
就算只有兩個人也給你四個人的大桌子
(我看了一下店內好像沒有只有兩張椅子的桌子,至少也有三張)。
有多人的包廂,椅子都是有椅墊的大椅子,
坐起來很舒服。

整體來講我還是覺得蠻好吃的,
只是你要點對東西啦。(′・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