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咖啡王子一號店之後,
最近迷上了宮,
大概想也沒想到我這樣的哈日妹會迷上看韓劇。

看宮之前曾被大師警告,
宮中間一但開始進入宮廷內鬥,就不好笑了,
而且大家會一直哭。囧
這讓我有點卻步,畢竟我都是選擇好笑輕鬆的韓劇來看,
大家都一直哭就不好玩了。

可是我現在也加入哭哭的行列...
誰能告訴我會跟著劇情大笑又大哭又心痛的25歲女人,
跟歐巴桑有什麼不一樣?( ̄ー ̄;)


在經過一陣宮廷內鬥、被小人陷害、前女友鬧自殺、好朋友酒吧鬧事,
皇上質疑太子的能力,對他說「你覺得你還有當皇帝的資格嗎?」,
受到太多打擊傷心欲絕的王子,緊緊抱住擔心他的妃宮說:

「如果我當不成了皇太子,也請留在我身邊。」


〒□〒


前一陣子我跟一個朋友提到某人,
當我在解釋某人的行為,說他其實很善良沒想過要傷害人,
老是嘴巴很壞,說不在乎可是還是很為人著想;
只是大家老是誤解他,以為他很冷漠又只想著自己。
朋友說:「他這一輩子有一個像你這樣了解他的朋友,就夠了。」

還有記得曾在某個轉寄的mail上看過一句話,
「阻止自殺的方法,就是讓他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人愛著他。」
(雖然我想可能沒這麼簡單...囧)

後來我一直在想這些話,
我從來都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建立在某些目的上,
例如我可以從你身上獲取什麼,你可以從我身上獲取什麼,
當然指的不是物質的也包含了愛情、友情或者親情。
也可能因為我們都不能孤獨需要他人的關心,需要有時候有人聽聽我們的煩惱,
所以我們開始交朋友,開始愛人,開始建立家庭,
因為我們想要在這些人際關係當中,
尋求心靈的慰藉。

射手版的置底文說,
「射手心中的藍,不只是憂鬱的藍,
也是嚮往自由天空的藍。
射手從不輕易露出他心中的藍,
但他總是希望你能夠自己發現他心中的藍。」

但我想不只是射手,其實大家都一樣。

我們都會渴望在自己最弱的時候,有個人可以支撐自己,
告訴自己,一直以來的信念是沒有錯的。

所以即使我不是皇太子了,也請留在我身邊;
即使我沒有利益可以給你了,也請留在我身邊。

這樣的人,一輩子可以尋找到一個,這輩子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