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
你今天的所作所為,讓我再度把你打了一個叉,
你應該清楚為了什麼。

遲到本來就是不對的事情,
這我們在上學期就討論過,
遲到罰金的規定也是上學期大家討論通過的,
請問,你有什麼好不滿的?

況且你今天遲到的"藉口"是"找不到鑰匙",
很可笑,我認真的這樣認為。
幾歲大的人了,不能早起整理自己,
卻又不想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你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尊重你?

錄音錄到一半跑到外面哭,
我不清楚原因是什麼,
也許是因為被罰錢,
也許是因為你男朋友怎麼了...balabala...

你的情緒總是不穩定的影響我們開會時間。

而且,你憑什麼不參加"小組作業"?

你可知道組員們因為少了你所以今天提早結束錄音,
因為你狀況差也沒辦法繼續錄下面的場次?
你可知道組員們一邊錄音一邊還要擔心你的情況?
當我們錄完音你竟然還嘻皮笑臉的邀人去吃飯!?

你是不是忘了應該要先跟組員道個歉?
你有沒有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

我不管你在廣播方面多有實力,
我不管你平常怎麼對待朋友,
今天我針對的是你的做事態度!

我們另外兩個組員都是和善的好人,
偏偏我不是,我非常看重團體作業,
我不希望有任何一個人因為自己任性耍脾氣delay進度。

這是你當初把組長這個職務推給我的時候,
就應該要想到我會更加認真、嚴格的管理這個團體。

最後我想告訴你,
你的做事態度真的差勁到了極點!!!

你只是個任性愛哭又不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