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兩個月的花生牛奶,可以喝嘛?(猶豫中)==

花生牛奶的製造日期是2002.8.26,
保存期限是18個月,
經過我腦中的數學運算之後,我得知了他會在2004.4.26過期…
正當我放心的想說”拿來當明天的早餐好了”的時候,
我又仔細想了一次…
好像不太對…

應該是2004.2.26日過期才對。

過期兩個月的花生牛奶,可以喝嘛?(猶豫中)

這是我昨天MSN的暱稱,
沒想到才一換,就招來了一堆人的傳話…
「你是白痴嘛?這種東西幹麻猶豫!當然是丟掉啊!」
「喂!你可別真的喝啊!」
「兩個月耶!不是兩天喔!!你還在猶豫什麼啊!」
「你喝了一定會拉肚子,到時候可別怪我沒跟你說!」

我說呀…大家是低估我的智商嘛…
並是我也知道過期兩個月的東西不太能吃了好唄…
只是因為那瓶花生牛奶是我爸從大陸帶回來的(上面還有陳曉東跟舒淇),
所以我覺得丟掉很可惜嘛…
才想說至少給他喝個一口…拉肚子也就算了…

話說回來,我家過期的食品還真多。

有味道怪怪的芭樂乾(想必是因為過期所以味道怪怪的),
軟掉的一桶蘇打餅(大概過期半年),
沒看過裡面變成怎樣的奶粉(大概過期一年多…),
幾包塵封的巧克力牛奶粉…
都是因為我老是想著”哎呀~~過幾天再吃好了”,
結果不知不覺就通通過期了。

食物有他最美味的賞味期限,
其實想想很多事情也是這樣的呢!
就像我買東西常常堅持著”一期一會”這樣的道理,
想買就是趁那個時候,錯過也許就沒有了,

很多機會,
也總是瞬間就錯過了,
沒有把握住的時候,
心情大概就像我拿著那瓶花生牛奶,
一樣的感到可惜吧!

==想睡覺==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說,
每個人一天最恰當的是”好”睡七小時。
也就是說,要睡熟七個小時。
老師說,別以為現在你睡五、六個小時不怎麼傷身體,
其實你多用的時間,
是你未來的青春啊!

有沒有很可怕…?
老師說偷用了未來的青春的時候,
我都心驚了一下。

大家也早點睡吧~~熬夜會爆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