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壓根兒不認識的學姊,
跟搭檔T說,
我的臉總是很臭。

其實他也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了啦!
以前也有很多人說過,
我不笑的時候,
都覺得我很凶,很像在生氣。

天生長來的怒眉,
加上家族遺傳的左右兩邊各一條的法令紋,
硬是把我的嘴角往下拉,
讓我的臉不笑的時候,
看起來就像在生氣。

其實我很愛笑,
可是不是那麼的常笑,
能引我笑的事情很多,
但總不是那麼頻繁的發生。
老實說,
很多時候,為了讓對方了解我有在聽他說話,
我常常逼我自己笑…
假笑。

很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可是不笑又怕對方會覺得你這傢伙真不捧場。

很無奈,
又無可奈何,
這是我能做到的「社會化」。

我還是不喜歡沒事對著別人笑,
平板的臉已經是習慣,
不可能一夜之間讓自己的臉變的每天眉開眼笑;
也不可能沒事發噱卻像白痴般的露出笑容…

我還是維持我的臭臉,
沒什麼不好,只是不好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