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看著你的笑顏
就像陽光灑過了街
總是你給我滿滿溫暖
然後難過就忘卻

多謝你陪伴的時間
連悲傷都變得珍貴
因為受傷是很難避免
你總會帶我走出陰天

con-bra-de
是你給我的勇氣格言
很老套很簡單也很直接
讓我勇敢面對這世界

don't be afraid
我給自己的勇氣格言
也許還是會抱怨會流淚
因為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只有你永遠毫不諱言
讓我看清自己的盲點
罵了我抱頭痛哭笑著流淚
然後重新找到起點

感謝你永遠不會嫌累
不覺得我是個麻煩鬼
也許偶而失聯但感情不會變
有你在我永遠是晴天

con-bra-de
是你給我的勇氣格言
很老套很簡單也很直接
讓我勇敢面對這世界

don't be afraid
我給自己的勇氣格言
也許還是會抱怨會流淚
因為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my dear friend
你就是我的勇氣格言
只要有你存在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幸福快樂的祕訣

--

這是劉阿夢寫給我的喔~≧﹏≦

今天突然對「患難見真情」這句話有點感觸。
難過的時候你會第一個打電話給誰訴說?
無助的時候你會第一個向誰請求援助?

有些朋友平常可以玩在一起,
但是傷心難過的時候他不會出現摸摸你的頭,即使他離你明明就很近;
有些朋友雖然不常相聚不常聯絡,
當你發出求救的訊號,
他總是可以適時的以電話、簡訊、留言等等方式摸摸你的頭安慰你。

有些朋友會覺得,
「啊~我們都那麼熟,這些矯情的東西就省了吧!」
但少了這些矯情的東西,
總覺得彷彿就空虛了什麼似的。

勇氣格言,
謝謝那些沒有躲開我沒有丟下我的朋友,
謝謝那些沒有對我視而不見的朋友,
and我難得回高雄一趟接受滿滿溫情的家人。

是你們給了我滿滿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