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配了人生中,第一副粗框眼鏡。


請問看起來像變態嗎...Orz


話說我原本的眼鏡上面的"多層膜"磨到"沒有膜",
加上眼鏡度數不夠,出門一定要戴隱形眼鏡,
老爸終於看不過去叫我去配一副新的。

但他一定沒有想到他隨便講的一句話花了他六千元。

我還打聽過吳大叔當兵前配的眼鏡,只有兩千多耶...
聽到他說兩千多我還驚訝的問,是只有鏡片的價錢嗎??
因為我光是鏡片就要三千六...
整個覺得自己有點誇張了...@_@

好吧!各位,
這就是價值五千九百塊錢的眼鏡,
請不要說它像變態,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