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名單轉過一圈,
MSN名單全部打開,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邀誰一起出去玩...
dictman機器人願意嗎?

手機除了讓我在下班時間被業務對象抓到以外,
還可以幹嘛?

卑微的覺得真正沒有朋友的人是我吧?
之前對我頭頭是道講大道理的人,
今天竟然爽我約。

先生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想跟你說,現在時間晚上11點36分,
距離你跟我約好的8點,已經過很久了。

我真的很想要去看演唱會,
不想去就算了,老實講我也會乖乖放棄,
不用這樣騙我嘛...

我也真的很想要去看張棟樑...

我也真的很想要走路快一點...

我也真的很想要像以前一樣上下樓梯...

真的很寂寞原來做什麼事情都是要靠自己,
我很想要學會這點但說穿了我就是一個無法獨立的俗辣。


**

話說,
我真的問了...Orz

ⓙⓞⓢⓘⓔ✿*゚有一種東西叫做「互相」 說:
你要一起去看演唱會嗎?
dictman辞典机器人(直接输入中英文单词查询) 說:
我不认识, 你是不是拼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