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每天晚上都會作夢的人,
除了發春般的夢過我嫁給妻夫木聰(玉木and小胖信抱歉了),
還有一些很怪的。

例如說有一次我夢到嵐開完演唱會,
一夥人(包括我)就一起去居酒屋吃飯。
當時我坐在相葉雅紀的旁邊,就跟AiBa要簽名,
還自以為很體貼的說:
「我知道事務所不讓你們亂發簽名啦,那你就意思意思寫個東西好了!」
於是AiBa就在簽名板上寫下「東京京X拉麵很好吃」幾個字。

就偏偏店名的地方模糊了...
我真的有想要去吃吃看啊...

大概是物以類聚的關係,我學姊做的夢也很妙。

最近他瘋狂喜歡上小泉孝太郎,
看了很多他的影片...大概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於是他夢到了小泉孝太郎和要潤一起參加了殘障奧運,
(至於為什麼是要潤又為什麼是殘障奧運...就別計較了)
然後小泉在學姐的加油下贏了!!!

不久他又做了一個夢,
夢見小泉「雙腳健全」的參加了他爸(也就是小泉前首相)舉辦的晚宴...
當我質問學姊為啥會「雙腳健全」還參加殘障奧運,
學姊氣急敗壞的說,好啦好啦,是作弊啦!!

基於「沒圖沒真相」的道理,附上一張圖。



要 潤:我一定要贏得比賽!!!!!(認真)
孝太郎:要潤,你怎樣也想不到我是假殘障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