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春季TBS日劇H2好逑雙物語,
改編自あだち充的漫畫,
一部熱血的棒球與愛情日劇。

其實這部日劇下載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看,
一直到最近因為又下載新的日劇,硬碟已經呈現快要爆炸的狀態,
所以只好趕快看,看完殺掉以清出一些空間來裝新日劇。

這部日劇裡的腳色根本就是結合了WB1和WB2啊!!!!!
有山田孝之、石垣佑磨(以上WB1)、石原さとみ、中尾明慶(以上WB2),
就連H2中都會出現有人在練習水上芭蕾的畫面。
還有將太的佐治師兄杉本哲太、鳳壽司老闆龍雷太,
以及常在火焰大挑戰和校園瘋神榜裡出現的搞笑藝人柳澤慎吾和的場浩司。

H2的主角國見比呂是山田孝之,胖子很討厭的濃眉男~~(笑)
但是我很喜歡他喔!
從我看他演的第一部日劇"WB1",到後來的FB,到呼喊愛,
我一直都覺得他演的腳色就一定要充滿熱血,然後傻呼呼~~
而且他真的長得很漫畫臉,
看FB(也是改編自漫畫"め組の大吾")時就覺得他跟漫畫裡的腳色根本長的一樣,
但現在在H2裡,又是長的跟漫畫一樣!!!(大笑)

第一男配角橘英雄由田中幸太郎演出,
一直覺得這傢伙很眼熟,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他演過呼喊愛的"大木龍之介"!
原來他跟山田的好朋友情誼是從呼喊愛就開始的呀!

女配角有飾演WB2的小林依晨石原さとみ,飾演暗戀國見比呂的古賀春華。
跟WB2的腳色很不一樣的是這次他演一個傻大姐,
一部戲裡他至少跌倒了20次吧!

另一個重要的女配角是市川由衣,飾演英雄的女朋友、比呂的青梅竹馬雨宮ひかり。
我實在不喜歡這個角色耶...因為明明他就是英雄的女朋友了,
還一直對比呂釋出愛意...
我要比呂和春華在一起啦~~~>3< (任性)

龍雷太一改在將太的壽司裡嚴肅又和藹的腳色,
一開頭先是怒眉罵人,後來又變的超可愛,
不停的揮動小旗子和拿出慶功彩球、沒形象的大喊大叫、拉著女老師的手跳舞...
石垣佑磨老是演不討喜的腳色呀!
眼睛超小的中尾明慶也是我很喜歡的男配角,
總覺得有他跟在主角的身邊,那個主角才會大放光芒。


故事就是很熱血的運動漫畫...很有天賦的少年投手,
帶領著一個荒廢的球隊打進日本高中生的夢想─甲子園。
當然主角和朋友們間的感情,以及小小發展的戀情也是重點。

其實我還蠻愛看熱血日劇的...(羞)
之前的FB就曾被胖子嫌棄因為太過熱血所以看不下去,
但不覺得看到劇中的人很熱血就覺得人生應該要像他們一樣充滿希望嗎~~

但也許是因為好幾本的漫畫改編的關係,其實大部分的電影或電視劇也都有這樣的毛病,
就是刪去了很多原本書裡面有的劇情。
以至於電視電影相較起書都遜色很多。
H2也是這樣,棒球賽的畫面好少呀~~~>"<
很多球賽都快速跳過了,
連最後千川高校打進夏季甲子園的最後一場決勝球賽都整場省略...Orz

好寂寞呀...(茶)

不過看到某些球賽的關鍵時刻,我也會超緊張的雙手握住祈禱,
贏球的瞬間我也會開心的舉起雙手大叫!
這可能就是漫畫比較沒辦法呈現的效果吧!

另外印象深刻的就是石原さとみ和山田孝之的曖昧劇情,
我的天...他們兩個甜蜜的也太誇張了吧!
好幾場戲那種牽牽小手呀、眼神的交會,
甜蜜的讓人羨慕呀~~~>"<

(我絕對沒有欲求不滿 = =)

而且看了H2我才知道,原來甲子園在大阪呀!!!!!
劇中不停出現大阪城,還有旁邊的大阪NHK。
整個就是很興奮的想,那個地方我去過耶!
我也去過日劇中的場景~~^^

整部日劇看完我只能大聲的尖叫真的很好看~~~
H2也即將在12月21日晚上八點在緯來日本台首播了!
雖然季節不太對...
不過算了!大家要記得收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