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愈來愈討厭參與開會。

說效率慢也就算了....
有時候東西想不出來聊點別的我都可以接受,
雖然每次都有人遲到,
但也都到了~~
說大家的配合度....我覺得算是高的了。

只是....
每次抱怨大家開會遲到的人來了以後都在睡覺,
那請問你跟沒來有什麼兩樣!?
開會不就是要大家提議一起討論才叫開會啊!!
抱怨沒人跟你一起做後製,
如果時間上允許,我們當然都配合啊!!

而且....
我總是感覺被全盤否定....
錄了那麼久的東西你說換就換....
也許你是為了作品好,好....我不計較,
可是開會討論的東西,
我說了那麼久,被你否決,
結果最後你又提出來,
我說這樣應該可以....
你就已是你自己提出來的自滿....
侵占別人想的東西這麼有趣嘛!?
否決掉別人讓你這麼有成就感嘛!?

我越來越討厭開會
我越來越討厭在開會中發言
反正,
要不是被否決
就是被別人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