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圖,我的書多到不行,
而且我只照了冰山一角,
還有更大一堆疊在旁邊沒辦法上鏡頭。

這學期修了一堂課叫"歐美兒童小說",
教的是歐美奇幻文學,
我本來就偏好看奇幻文學,
選了這堂課以後更是掉入無底的深淵。

因為知道了更多的奇幻文學,
所以就每本都想看、每本都想買,
偏偏我是個在存日本遊基金的窮鬼;
偏偏我是個必須養四隻老鼠的一級貧戶;
偏偏我是個最近又迷上偶像的笨歌迷;
偏偏我是個相信買東西一定要一期一會的衝動狂...

為什麼我沒有錢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