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Dolores離台已經四天了,
我總算把眠補完,可以好好的來寫一下大家關心(自以為?!)的心得。

在我還是個菜鳥的時候,
就很幸運的接下了音響展和桃樂絲小姐記者會兩個工作,
對我來說無疑就像是魔鬼特訓班,
短短的時間內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人,
熟悉了我的工作該怎麼去處理去面對。

當然也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多虧了桃樂絲是個很有名氣的國際巨星,
雖然已經四年不見還是很有名氣。
這讓他來台消息一曝光就有很多記者媒體追著我問問題。
一個月來,我最害怕的事情是手機響。XD
某次星期六我很開心的說"耶~今天放假不會有人打給我",
同事馬上跟我說,"今天補上班喔!"
剛講完手機就響起。囧
還有半夜12點也會接到記者的電話問問題,
一餐飯為了講電話暫停三四次是正常的。

其實有很多說不完的累,很多說不完的委屈,
曾經為了一個沒敲好的通告掉了眼淚,
曾經為了不是自己犯的錯不停的說對不起,
曾經我很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可以辦出這場記者會。

可是如今都已經過去了。



最右手邊的是三天來的隨行翻譯Elaine,
他真的英文超級無敵好喔!
也是陪了我三天的好夥伴、好前輩,
隨時都會給我一些經驗指導,非常的感謝。

左手邊數來第二位是Sanctuary的廠牌負責人Julian,
職位應該很大可是卻是一個很親切的人。
他非常的保護桃樂絲,不要太累,不給媒體騷擾,
對我們卻總是笑容滿面。

右手邊數來第二位是吉他手Steve,
沉默寡言,這三天我跟他講的話最少!
可是吉他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器材試音的時候,他隨便彈兩首都好聽到爆炸。

最左手邊的是Sound Man,Joe,
和藹可親有著大肚子的大鬍子,
可是他是U2的Sound Man喔!
我們一般凡夫俗子可能不了解他有多厲害啦!
不過根據借我們吉他的人說,他是世界頂級Top的Sound Man,
赫赫有名的呢!

另外還有堅持不入鏡的Manager,Don,
長得很兇狠,真的是一副揮一拳就會打死一群歌迷的虎背熊腰。
可是他和桃樂絲的感情真的很好,
記者們都沒有拍到,他們一起趕通告的時候,
一定是手牽手,十指交扣;
只能一個人先走的時候,Don一定讓桃樂絲走前面,
手還是緊緊的牽著她。

最後是親切貼心的國際巨星Dolores O'Riordan。

他的隨性,他的親切,
透過記者的文字都減少了很多,
三天來一直跟在他身邊的我,看見了這是一個怎樣的巨星。
真的很和善,對工作人員有禮貌,不要求很多東西,
隨時隨地都想要動動手腳不在乎形象。
在簽名宣傳用的專輯和單曲的時候,
悄悄的記下我們的名字,簽名謝謝我們。
他有很美麗的外貌,一個很棒的家庭,一副美好的嗓音,
還有一個很親切的個性。

三天來他們每次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Is everything be okay?",
我想他們大概看著我團團轉也感到很不安吧~XD
但是最後在機場送機的時候,
他們每個人都給我一個很溫暖的掌心,
一個很熱絡的擁抱,
當然還有左右臉頰一個香香的吻。

你們一直對我說Thank you,
你們說很開心台灣是巡迴第一站,有了美好的開始,
我知道那也許是客套話,
可是我也很開心我第一個帶到的藝人是你們,
你們沒有責怪我把一切搞糟,還給我微笑。

Thank you very much.
這句話應該是要讓我來說的。




首支主打單曲

我以前沒有很仔細的聽過The Cranberries,
但不管你過去是不是The Cranberries的歌迷,
相信你聽完這張專輯你一定會重新愛上Dolores。

Dolores O'Riordan最新個人專輯
2007年5月7日,
台灣,與歐美同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tao 的頭像
    josietao

    Josie's

    josi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